close

嘿嘿嘿~之前訂的兩本燦白神文 實體書來了!!!!!!!哈特  

兩本都是跟丘比特團!!!!!真的是太感謝了

這邊先說說~~~我喜歡甜文,每次看虐的地方就覺得揪心昂對手指  

第一本是朴菜葉的我們仨

DSC_0562_副本.jpg

這次買的是再版的,之前看當初版都會覺得後悔沒買ㅠ ㅠ

所以這次看到一定要入一下的啦

實體真的超萌超萌的

特點:書籤、明信片、不碎鏡、杯墊

 

DSC_0564_副本.jpg

!!!!!!!不碎鏡超可愛的!!!!!!!

正面還有貼保護膜,超用心 (讓我都想拿去給別人特別螢幕貼惹wink  

 

DSC_0566_副本.jpg

杯墊!!!!!有點像保麗龍材質,碰水好像會壞掉,不過正面亮亮的有一層保護

DSC_0567_副本.jpg

明信片~畫風超喜翻啦!!!!

DSC_0568_副本.jpg

左2是有上膜的書籤,中2是跟書本封面一樣的風格,右2的畫風我就感覺還好

DSC_0569_副本.jpg

內文特寫!!!!裡面有小插畫,敲可愛

還有還有~~我沒看過的開嘟、桃勳的番外篇(應該不是本來就有,然後我沒看到這樣吧  

看完我們仨的感覺~~~整個很興湖秀趟帶我走

 

樸燦捏+小白久+白醫生←是最棒的組合啦(燦白一生堆

 

甜文什麼的超喜歡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本是河唐先生的天光

這本是暑假開團的

所以前30的主題明信片早就搶光光!!!!

DSC_0576_副本.jpg

痾~~這本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

有肉!!!!應該說是不少(掩面~~~我不是怪姊姊←..←自己說

如果沒看過,但有興趣的 就去辜狗一下吧(诶~部要帶壞小孩

特點有:書籤、海報、人設卡、盛嘉會員卡(還有好像是作者寫天光的捐贈紀念證書

啊~~~我海報忘記拍了(因為摺痕有點嚴重邊bye  

DSC_0574_副本.jpg

上面四張是人設卡(還有三張忘記一起take

人設卡的小信封印有天光的郵戳

看到會員卡,整個很shock,小卡的小信封還是金閃閃的

還有捐贈證明書,作者很棒 

DSC_0578_副本.jpg

不得不說一下,我覺得書本的損傷有點嚴重

一打開就這樣有點傻眼

DSC_0579_副本.jpg    

特寫~~~嗚嗚嗚

這篇是朴總裁和他員工邊狗狗愛恨糾葛的故事

書裡的邊伯賢 雖然外表很油嘴滑舌,其實內心很渴望他家老闆能真心對他

而不僅僅是金錢和身體的糾葛←看了真的很心疼

然後朴總裁雖然表面上是個面癱的小老頭,但是漸漸的被他的小狗狗改變

雖然經過很多風風雨雨

但總之,故事結尾是好的舔舌  

朝暮與年歲並往,然後一同與你行至天光

 

以上 끝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Ba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